2024 ESI 心智圖閱讀術與筆記術-中學寒假班-簡介影片2
發佈日期:2023-11-29

想了解更多內容與費用,請到ESI官網,點選課程名稱即可見到:
https://www.thinksmart.com.tw/zh_TW/products-details/no/1695274286001
名額有限,報名要快喔!



各位國中生與高一生家長:
 
希望孩子學習上更具主動性、獨立性、創造性嗎?
想讓他們在閱讀、筆記、自學和分析上更出色嗎?
 
是時候讓孩子有更強大的思考能力了!
寒假裡,讓孩子成為讀書和考試的高手,這不只是一個想像。
 
2024 ESI 心智圖閱讀術與筆記術-中學寒假班,這是一個針對中學生的課程,教導他們如何使用心智圖這項強大的工具,提升在閱讀、筆記、自學、分析和視覺圖像方面的能力。
 
這個課程有5大特色:
1.只需要兩天,孩子們就能掌握心智圖的核心原理,並應用在不同科目上,提升學習效果。
2.以中學教材為基礎,實地演練,讓孩子們體驗心智圖的威力,更了解如何應用。
3.跨年級學習方式,提倡合作、溝通和分享,讓學生們互相學習和成長。
4.翻轉教室,培養學生的主動性和解決問題的能力,讓孩子們自己掌握學習的方向。
5.注重終身學習觀念,讓孩子們能在各種情境中運用心智圖技巧,持續成長。
 
這個課程由ESI心智圖訓練師親自授課,他們以生動有趣的方式,讓孩子們感受學習的樂趣,這個寒假班的內容非常實用,讓孩子們在兩天的時間內學到心智圖閱讀筆記的精髓。
 
ESI心智圖閱讀術與筆記術-中學寒假班的費用已含教具、教材、2張證書、保險和餐費,是一個非常划算的投資。這不只是寒假班,更是為孩子提供終身受用的閱讀方法和筆記能力。
 
想了解更多內容,請點選說明欄或留言處的連結。
 
讓孩子在寒假營隊裡學到一門讓他們成為讀書高手、考試高手的神奇技巧吧!
 

更多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