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比較:小學天才冬夏令營 V.S. 心智圖閱讀術與筆記術小學班(寒暑假班)
發佈日期:2024-04-03

相同點:
  1. 目標對象:兩者都是為小四生到小六生所設計的課程。旨在提升學習效率,讓他們能夠更快地吸收和理解知識,培養中學生的自學能力。
  2. 全腦學習:協助小學生發揮多元智能,增強學習效果。
  3. 現學活用:直接以台灣教科書內容來示範,並現場讓學生進行演練來檢驗其是否能獨立完成。
  4. 素養教育:著重於理解知識、整理知識、活用知識的學習素養。
  5. 教學方式:採用實務演練和跨年級學習,以及翻轉教室的教學方式。
  6. 課程收費:學費都已包含教具、教材、證書、保險和餐費,無需額外支付任何費用。
  7. 免費的課業諮詢:ESI課程結束後,若遇到在課業學習上的運用問題時,歡迎直接帶著這三項:學校課本、心智圖、遇到的問題來進行免費的課業諮詢。
  8. 上課氣氛輕鬆不死板,學生與老師互動性強。
 
不同點:
  1. 課程長度
    •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,共五天總計40小時,上課時數30小時。
    • ESI心智圖閱讀術與筆記術小學班,共兩天總計16小時,上課時數12小時。
  2. 學習內容
    •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,包括各種記憶技巧和心智圖。解決各項學科的閱讀理解問題、筆記問題、記憶問題。
    • ESI心智圖閱讀術與筆記術小學班,教導學生如何活用心智圖於閱讀技巧和筆記技巧上。解決各項學科的閱讀理解問題、筆記問題
  3. 教學與演練的素材:完全不重複

更多熱門文章